close

你好,龍雲老師

我不算是你的老粉絲

我是至從看了偽黃泉委託人之後,就覺得這本書感覺還不錯

然後開始找偽黃泉委託人之前出來的書

幸好那時候明日有再版黃泉第一部,於是我就一次買了下來

漸漸得,越來越喜歡黃泉委託人的故事,也知道黃泉跟紅龍也有關係

我又找了紅龍之眼來看

之後,出了第二部直到新黃泉委託人

我超開心得~ 不知不覺就成為你的粉絲了

不斷注意噗浪或者是部落格新的書訊

只是比較可惜的是,簽書會幾乎都辦在台北或台中,這對住高雄的我實在沒辦法去,車錢什麼的對我負擔太大....

雖然我記得有一次辦在高雄夢時代,可是剛好我因為有事,沒辦法去,真的好可惜喔>.<

不過還是謝謝龍雲老師寫出來的每一本書,真的很好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嗚呼哀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